抗痘這一條路 你不再孤單了!

和我一樣飽受痘痘困擾的朋友,從今天起加入我們的抗痘行列!

最近開始讓同樣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加入28天抗痘計畫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完全免費,寄送運費也是由我們來支付)。

這支產品,從籌劃到來回打樣修樣,不斷測試與試用,最後送至衛福部審查,一直到許可證下來,將近一年的時間。

在臨床與實務上,水楊酸與甘醇酸常應用於抗痘的輔助治療上,水楊酸的油溶性與甘醇酸的水溶性可以相互搭配,在皮膚科的抗痘用藥外,當作輔助治療會有不錯效果。

一直以來,我希望和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可以不要再像我一樣走太多冤枉路,或是浪費太多金錢在抗痘的這一條路上,甚至因為不當的抗痘方式而造成皮膚永久性的傷害或是產生難以處理的痘疤。

謹以 2%水楊酸抗痘精華 獻給願意與我一同抗痘的朋友,大家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 NiceDoctor 醫美專科專科

 

水楊酸抗痘精華.jpg

 

水楊酸抗痘精華許可證.jpg

衛福部含藥化妝品許可證 衛部粧製第007583號

arrow
arrow

    豆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